土建学院一教师团队获湖北创新挑战赛(襄阳赛区)特等奖

作者: 时间:2021-05-09 点击数:

(土建学院 通讯员 全峰)5月8日上午,2021年湖北创新挑战赛(襄阳赛区)暨襄城区重大科技攻关揭榜大赛在襄阳市广电中心演播大厅举行,经过激烈比拼,我校土建学院全峰博士、郭声波教授及王学兵博士等教授博士组成的绿色建材研发团队申报的“利用花岗岩渣粉制备蒸压加气混凝土”项目斩获特等奖,并为合作企业争取财政补助资金一百万元。

本次大赛由科技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湖北省科技厅及襄阳市人民政府指导,襄阳市科技局、湖北省高新技术发展促进中心、湖北技术交易所、中共襄城区委、襄城区人民政府主办,旨在组织引导省内外优势科研力量,攻克制约产业发展的技术难题,加强大学校区、园区、社区的"三区融合"创新发展。

经过初选,17类项目参加当天的比赛,最终遴选出6个研发团队的项目进入现场比拼环节。这六个团队分别来自湖北工业大学、武汉工程大学、山东医科大学以及我校。由团队负责人现场讲解,经过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武汉理工大学等重点高校专家团队现场提问打分,最终土建学院绿色建材研发团队荣获本次大赛特等奖。


Copyright 2016 湖北文理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