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7年度襄阳市专利专项资助奖励等相关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8-04-19 点击数:

各单位:

根据科技局有关通知,现对2017月1月1日至2017年12月31日期间申请和授权的专利进行资助和奖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发明专利申请和授权的资助和奖励标准:

申请发明专利每项资助1000元;授权发明专利每项奖励10000元。资助及奖励均为税前。

2、发明专利申请资助需提交的材料:

(1)襄阳市发明专利申请资助申报表(附件2),需提供纸质版和电子版。

(2)襄阳市发明专利申请资助和发明专利授权奖励等申报信息统计表(附件20),填写前五列。只提供电子版。

(3)国家局下发的专利受理通知书原件(审核盖章后退回)及复印件。

(4)专利申请阶段缴纳的费用(申请费)的正式发票及复印件各一份(原件审核盖章后退回,复印件留存)。发票原件已报销入账的,需在复印件上加盖单位财务专用章;非专利申请人办理资助手续的,需提供专利申请人出具的委托书。

3、发明专利授权奖励需提交的材料:

(1)襄阳市发明专利授权奖励申报表(附件3),需提供纸质版和电子版。

(2)襄阳市发明专利申请资助和发明专利授权奖励等申报信息统计表(附件20),填写后五列。只提供电子版。

(3)国家局颁发的发明专利证书原件(审核盖章后退回)及第一、二页复印件。

4、所有附件材料的基础信息均已填写,请勿改动,只需补充专利信息即可。以上所需材料请各学院于4月24日上午11点前提交至科技处,个人提交不予受理,逾期提交不予受理,敬请理解。

5、联系方式:

联系人:马老师

报送地址:行政楼225室

办公电话:0710-3590355

电子邮箱:376807921@qq.com(电子版请注明“2017专利申请及奖励+学院”)

科学技术处

2018年4月19日

Copyright 2016 湖北文理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