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度湖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8-05-07 点击数:

各单位:

2018年度湖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1、本次只组织申报2018年度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重点课题和一般课题。

2、课题主持人只能申报一个课题。课题组成员最多只能同时参加两个课题的研究。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尚未完成的主持人不得申报本年度课题。不支持一题多报。凡省教育厅高等学校教研教改项目、人文社会研究项目、科技项目已立项的课题,不得申报。

3、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实行信用管理制度,立项课题要求在2年内完成,决策性研究应在1年内完成,研究期限自课题批准立项之日起计算。课题单位及其主持人在课题研究期间要遵守各项承诺,履行约定义务,按期完成研究任务。

4、本年度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继续实行限额申报。

二、申报材料

请课题申请人参考《课题指南》,填写《湖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请·评审书》,提交2份纸质版(含活页),正反打印;电子版(申请·评审书和申请汇总表)发送到指定邮箱。

三、申报时间

1、请各申请人于5月29日前将申报材料纸质版和电子版报送至科技处,逾期不予受理。

2、5月30日~6月3日,学校对申请书进行审核,组织专家评审,并公布报出名单。

3、6月4日,发放申报帐号。

4、6月5日~7日,项目申请人完成网上申报(http://www.hbies.cn/) 。

联 系 人: 马飞 秦军荣

联系电话:0710-3590355

邮 箱:mamelon@hbuas.edu.cn

地 址:行政楼225室

科学技术处

2018年5月7日

附件1:湖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指南

附件2:湖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组织申报办法

附件3:湖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请·评审书

附件4:湖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请汇总表

Copyright 2016 湖北文理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