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土建学子在第八届湖北省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中再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1-07-20 点击数:

土建学子在第八届湖北省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中再获佳绩

(土建学院 通讯员 范建辉)71518日,第八届湖北省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暨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湖北区赛在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举行,我校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学生代表队,在徐福卫、范建辉、徐开民的带领和指导下,荣获两项一等奖的好成绩。

 

由于疫情原因,此次竞赛从20207月推迟到2021年举行。土建学院20213月份就开始积极准备,宣传、选拔和培训学生,认真研究赛题,经过一个又一个的模型制作,一次又一次的加载失败,不断优化理论方案、总结经验教训。经过三个月的精心准备,最终在比赛现场通过3天的模型设计、制作和加载实验,获得两项一等奖的好成绩。

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是土木工程专业最高级别的竞赛,不仅能培养学生不断创新、勇攀高峰的意识,还能磨炼学生的心智、培养学生精益求精、踏实求真的精神。此次比赛由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举办,来自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武汉理工大学、湖北工业大学等省内的26所高校的71支代表队参加。


Copyright 2016 湖北文理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