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院学子在第二届全国地下空间创新大赛中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1-06-17 点击数:

我院学子第二届全国地下空间创新大赛中获佳绩

    近日,地下空间绿色发展高峰论坛暨第二届全国地下空间创新大赛颁奖仪式在武汉市举行。经过历时3个多月的角逐(初评、网评以及视频答辩),我校作品在500多份地下空间领域的概念设计、优秀设计项目及优秀科技成果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第二届地下空间创新大赛—概念设计“第四名”的好成绩。

    湖北文理学院获奖作品名称为《穿巷——校园共享空间设计》,团队成员为建筑系2017级本科生张超永、文诗粲,建筑系教研室张静老师指导。设计作品充分利用场地原有的坡面高度差,让建筑以一种谦卑的姿态融入周围山地环境。让建筑以低调与自然共生的设计理念,为师生营造一个如穿巷般的地下、地上共享空间。设计凭借新颖的设计理念在众多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

   全国地下空间创新大赛由中国市政工程协会指导、综合管廊建设及地下空间利用专业委员会举办,囊括了地下空间领域的概念设计、优秀设计项目及优秀科技成果等三类项目,参赛单位涉及地下空间及相关领域的企业单位、高等院校以及科研院所,是地下空间领域的盛事,旨在分享地下空间绿色建造新理念、新技术、新成果,促进全国地下空间领域学者、工程师及相关从业者相互交流,提升行业发展热度,推动我国地下空间事业持续、健康的发展。

Copyright 2016 湖北文理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