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建学院与湖北省利达建设工程集团举办实训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作者: 时间:2020-11-04 点击数:

土建学院与湖北省利达建设工程集团举办实训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2020114日下午,土建学院与湖北省利达建设工程集团在湖北省利达建设工程集团襄阳分公司举行了实训基地签约授牌仪式。湖北省利达建设工程集团副总胡良平,人力资源部部长冯勇,土建学院党委书记马永刚,副院长聂维中,以及19名实习生等共同出席了签约仪式。

正式签约前,在人力资源部部长冯勇的带领下,土建学院老师和学生参观了利达集团开发建设的宜城利达城,深入了解了集团的发展历程,考察了实训基地的实力。

IMG_20201104_111652 IMG_20201104_103901

签约仪式上,双方就此次建立实训基地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马永刚书记代表学院对利达集团能够为我院学生提供实习实训平台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我院人才培养模式,强调学生实践教学的重要性,期待校企双方加强交流,深入合作,共同培养应用型高素质的新工科人才。胡良平副总表示公司将借助实训基地这个平台,发挥人才资源、教育资源优势,帮助实习生在实践操作过程中得到锻炼,为集团储备、为社会培养合格的人才,希望双方深度融合,资源共享,共同发展,实现多方共赢。最后,双方代表签订了校外实训基地协议书,并举行授牌仪式。

IMG_20201104_144353 IMG_20201104_144303

Copyright 2016 湖北文理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