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福卫副院长带队赴三峡大学交流人才培养、专业论证相关事宜

作者:谢珊珊 时间:2019-04-23 点击数:

徐福卫副院长带队赴三峡大学交流人才培养、专业论证相关事宜

(审稿:徐福卫)418日下午,湖北文理学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的各专业负责人一行8人在分管教学领导徐福卫副院长的带领下,前往三峡大学土木与建筑学院进行了参观交流。三峡大学土木与建筑学院副院长徐港、科研办主任江巍及相关专业负责人一同就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教学科研成果获奖、创新教育、实验室建设等工作进行了交流。

三峡大学土木工程专业是已通过住建部专业认证的老牌专业,将在2022年迎接教育部专业认证的复评,也是湖北文理学院土木工程专业申请专业认证过程中的对标对象。因此,在此次实验室的参观过程中,三峡大学土建学院江博士就其学院的实验室基本情况做了充分的介绍,并带领湖北文理学院的专业老师分别走访了建筑材料实验室、土力学实验室、结构大厅等重要的教学及科研实验室。与此同时,双方围绕着实验室的建设与使用进行了深度的交流。随后,在三峡大学土建学院的大会议室,来自两个学院的专业负责人及教学、实验相关负责人结合各自学院的实际情况谈了对专业对未来发展的规划和思考。

通过本次的交流走访,在今后的工作中,两院将以本次交流学习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与交流、加强合作,相互学习先进工作理念和经验,不断提升工作成效,做好办学育人工作。










说明: D:\用户目录\我的文档\Tencent Files\369505373\FileRecv\MobileFile\IMG_20190418_151357.jpg


说明: D:\用户目录\我的文档\Tencent Files\369505373\FileRecv\MobileFile\IMG_20190422_162529.jpg



交流座谈会


走访实验室

 

Copyright 2016 湖北文理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