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开展课堂观摩活动

作者: 时间:2022-10-18 点击数: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开展课堂观摩活动

2022年10月17日上午8时,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的老师范建辉在N6栋教学楼209教室为土木工程专业2112班的同学讲授材料力学公开课

此堂公开课,为土建学院课堂观摩的一部分。校督导杜鹃,学院党委书记马永刚,教学副院长徐福卫、各专业负责人、新进教师参与了公开课的观摩。

建辉主要为同学们讲述材料力学的基本知识,他在课前做了充足的准备,能够游刃有余地运用PPT学习通App实现课堂线上线下“翻转”。课上与学生多次互动,调动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使学生们敢于发言、敢于表现自己,让同学们充分感受到材料力学的乐趣。

通过这堂公共课,同学们不仅仅学习了材料力学的基本知识,还认识到打破传统教学方式的“翻转课堂”。这次翻转课堂的授课方式和以往老师讲学生听的授课方式不同,它不仅仅提高了学生们学习的主动性针对基础比较薄弱的同学,线上针对难点进行反复学习。

此次公开课为我院课堂数字化,起到推动和模范带头作用。

 

Copyright 2016 湖北文理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