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校为荣,主人翁精神迎接评估

作者: 时间:2017-04-28 点击数:

以校为荣,主人翁精神迎接评估

(建筑工程学院 通讯员 张旭 审稿人 冷翔)为了配合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顺利进行,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虞晓勤老师于9月21日下午4点在17栋201活动室召开教学审核主题班会,参加会议的有建筑工程技术1621班全体学生。

这次审核评估工作对于学校以及各学院都是十分重要的,所以学校要求每位学生都要严格对待,不能有一丝一毫的马虎。虞书记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教学评估工作的核心是“质量”,目的是“质量保障”,即要高等学校坚持内涵式发展,引导学校建立自律机制,加强质量保障体系建设。审核评估坚持党的十八大精神和教育规划纲要为指导,加强“一个坚持,两个突出,三个强化”的方针,重点考察四个一度。

虞书记提醒班委成员要起到积极带头的作用,督促每一位同学按时按点上课,带好必备学习用具,将“三要,三不要”的上课规范落实到实处。课堂之外,要积极参加各种组织团体活动,走出寝室,提升自己的全面能力。虞书记还强调,在学习之外,同学们还要注意自己的行为举止,作为大学生对于自己的行为要严谨,遵守基本的文明行为规范,遵循守纪要求,杜绝不文明的行为。

这次会议的召开,使得同学们对教学审核评估有了更深的认识,同时也对课内课外该如何正确的安排有了更明确目标,并且在成功路上定会越走越远。

Copyright 2016 湖北文理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