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第二十八期党校第二讲

作者: 时间:2022-11-12 点击数: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第二十八期党校第二讲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通讯员 黄海鹏)2022年11月10日下午4点在GW-603,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弋兵为党校学员讲授主题为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与基本知识”的党课。

弋兵为学员们详细地讲述了发展党员工作的相关程序,从共青团员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开始,一直到成为正式党员共需要经历十五个步骤。讲解过程中全体学员专心致志,学习了重要的理论知识,熟悉了发展党员的各个流程,学员们也清晰对自身的发展目标和规划。

此次党课,不仅让学员们对自身发展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更让学员们坚定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学员们表示会更加努力奋斗,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为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

审稿人:冷翔

 

 

图一为弋兵书记为同学们讲课

 

 

 

图二为党校学员认真听课

Copyright 2016 湖北文理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