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进有为担使命

作者: 时间:2022-10-23 点击数: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奋进有为担使命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通讯员 张翊琳20221022日晚上六点半,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工科楼GE-410开展了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进有为担使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本次党日活动围绕七项内容展开。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国歌;第二项,全体学生党员温习入党誓词;第三项,由学生党支部书记胡恩带领大家学习并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第四项,由土木系学生党支部张芊芊同志发言;第五项,王玥迪同志为大家讲党课;第六项,各支部交流发言。张若兰、陈嘉怡、曹子怡三名同志依次发言;第七项各支部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发有为担使命”进行讨论

此次党日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党的认识,坚定了对共产主义的信仰。学习党的二十大,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图为同学们重温入党宣誓

 

图为同学们起立奏唱国歌

Copyright 2016 湖北文理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