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建学院第二十七期党校第四次党课

作者:邓杰鸿 时间:2022-04-22 点击数:

土建学院第二十期党校第次党课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通讯员 邓杰鸿2022421日下午三点半,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第二十七期党校培训班在工科楼四楼报告厅GE-410开展第四次党课。

本次党课授课讲师为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党委书记马永刚,此次党课的主题是《做信念坚定志向高远的新时代青年》。首先马老师带领同学们回顾了学校的历史,将湖文不同阶段所做的努力展现给同学们,同时围绕学校《第二次党代会报告》讲述了学校未来五年的发展目标,让同学们认识到湖文的逐渐强大。马老师指出:“从襄樊学院一直到湖北交通大学,这是城市、社会、时代赋予的使命与担当,也是湖北文理学院的梦想。每个湖文人都要跟紧时代潮流,做一个高瞻远瞩的弄潮儿,最终实现我们的一流大学梦:湖北交通大学!”在党课的最后,马老师以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激励同学奋勇拼搏,争做时代新人。

 通过本次党课的学习,入党积极分子们对学校的过去、现在与未来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守初心,敢立鸿鹄志;担使命,勇做奋斗者。在湖文,在最美丽的年华书写属于我们自己,属于学校,属于未来的美好华章!

 

图为教授讲课

 

图为同学们认真听讲

审稿人:冷翔

Copyright 2016 湖北文理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