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争创一流业绩

作者: 时间:2021-12-28 点击数: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通讯员 蔡皓玫2021年1227日晚上七点,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工科楼四楼报告厅和会议室开展了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争创一流业绩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本次党日活动围绕七项内容展开。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国歌。第二项,全体学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第三项,由张胜家同志带领大家学习并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加深对党的认识,强调政治信仰。第四项,李元奇同志带领全体学生党员学习中央编印的《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通过“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就包含着不忘革命精神这个重大命题”主题教育,呼吁党员们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就要通过党的自我革命,着力解决党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确保党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激励全党同志拿出自我革命勇气、激发自我革命精神,在革故鼎新、守正创新中实现自身跨越,不断给党和人民事业注入生机活力。第五项,由徐涛同志为全体学生党员上党课,党课围绕“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和“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两大章节进行。徐涛同志表示党员同志应该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第六项,各支部代表赖星宇鲁梦圆同志依次交流发言对党史学习感悟进行交流分享。第七项,各支部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争创一流业绩进行讨论。

通过本次党日活动,更加坚定党员们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争创一流业绩”的信念,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争做一名走在前列的合格党员。

 

 

全体党员上党课

各支部党员同志交流发言

审稿人:冷翔

Copyright 2016 湖北文理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