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建学院深入学习贯彻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 时间:2021-10-29 点击数:


 

(土建学院通讯员  郭晓明)10月28日下午,土建学院在工科楼GE-412会议室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认真学习贯彻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土建学院党委书记马永刚主持。

马永刚领学了学校党委书记唐峻代表中共湖北文理学院第一届委员会所作的题为《擘画新蓝图,开启新征程,为建设交通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综合性大学而努力奋斗》的报告。重点解读了报告主题的含义、新阶段学校面临的发展形势、奋斗愿景和发展战略,强调了新阶段学校的办学定位和发展战略以及未来五年发展规划。

马永刚强调:唐书记的报告全面回顾了学校第一次党代会以来取得的各项成就,分析了新阶段学校面临的发展形势、奋斗愿景及发展战略,提出学校未来发展的指导思想、总体目标和工作部署。是一个内涵丰富、实事求是、科学发展的好报告。全体教职工要充分认识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第二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认真做好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

马永刚要求:学习贯彻好党代会精神,以党代会精神为指引,学院要重点做好以下三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全院师生要统一思想,形成共识,与学校党委保持高度一致,用党代会精神指引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二是要牢固树立学校“创大”,土建“支点”与学校发展同频共振,在学校事业发展的进程中贡献土建人的智慧与担当;三是要勠力同心,画好土建学院事业发展的路径图和同心圆。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技成果转化、人才队伍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高质量谋划、强力度推进。

审核:马永刚

 

Copyright 2016 湖北文理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