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

作者: 时间:2021-11-08 点击数: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通讯员 赵小艺)2021年117日晚六点半,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学生党支部在N6-JT02N6-JT03组织开展“知党史,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比赛采用每组必答和抢答方式计分。在必答环节,各小组作答时胸有成竹,有条不紊,吐词清晰,答案准确。在抢答环节中,各参赛小组积极踊跃,抢题、作答分工明确,抢题时快速有序,你争我夺,互有得分。经过激烈角逐,最终黄顺顺组获得一等奖。

赛后,黄顺顺说:“党史是一部年轻的奋斗史,其经久不衰的内涵精神,需要我们青年人去研读学习,让红色的基因在血脉里传承”。

相信通过此次竞赛能够激励参赛选手能更好将知党、爱党、信党的精神力量转换为奋斗实践,以实际行动弘扬报国之志,展现担当作为。

图为主持人宣布党史知识竞赛开始

图为同学在讲台左边答题

审稿人:冷翔

Copyright 2016 湖北文理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