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建学院第二十六期党校晨跑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1-03 点击数:

土建学院第二十期党校晨跑活动

 

 

 

.同学们合影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通讯 蔡皓玫)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增强位积极分子的组织性、纪律性,锻炼身体素质,树立健康的大学生形象,使大家能更好的投入学习,展现我院大学生的良好学子风范。20211103日早上7点整,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第二十期党校全体学员在新区操场开展晨跑活动。
    晨光微露,在整个校园还沉浸在宁静之中时,同学们早已在操场集合。点名结束后,同学们在组长带领下以组为单位整齐列队。在跑步开始之前大家都很积极的做着热身运动,迎着朝阳,和着晨风,各位积极分子充分展示了大学生朝气蓬勃、活动四射的一面。跑步结束后,同学们的精神更加饱满,并踏着轻快的步伐投入到新一天的生活。
    晨曦初露生命不息,运动不止。晨跑在继续,在青春的路上,让我用饱满的热情迎接下一次的晨跑。

 

Copyright 2016 湖北文理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