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建学院发展对象及预备党员培训班交流大会

作者: 时间:2020-11-27 点击数: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通讯员 张永芳)2020年11月26日下午三点,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北区6栋JT01举行发展对象及预备党员培训班交流大会。

伴随着嘹亮的歌声,活动正式开始。首先是发展对象及预备党员围绕学习内容依次谈个人今后应如何成为一名合格党员并表明组织上入党是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应当是一生一世,再次突出了思想觉悟的重要性。其次是与会人员一起深入学习了《疫情防控中的制度优势》和《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设》充分展示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政治优势,激励广大青年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而进一步坚定制度自信。


为土木1811胡运鹏进行交流发言

土木1813代金洪进行交流发言

通过开展集中学习研讨,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畅谈心得体会,互相交流启发,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努力提升自己,发挥模范先锋作用,紧跟时代步伐做合格党员,以实际行动在高质量发展中诠释初心、践行初心。

审稿人:冷翔

Copyright 2016 湖北文理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