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新精神、增强新动力

作者: 时间:2020-11-26 点击数: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通讯员 周鑫悦)2020年11月25日晚六点半,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工科楼四楼报告厅开展了学习新精神,增强新动力”为主题的交流会。

活动在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中拉开序其次,全体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意在希望党员同志们能把党纲党纪读进脑里、读进心里,遵循《中国共产党章程》指引的方向团结奋进。会议伊始,施宏扬同学发表了自己对于此次主题的见解,随后由牛雨涵同学为全体学生党员讲解活动的主要内容,提出了三项主要学习内容的建议:一、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重点了解《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零三五年远景目标建议》;二、学习人民日报社论;三、学习李乐成书记的讲话精神和江汉流域创客英雄汇先进典型事迹。最后,各支部进行了集中讨论,深入学习研讨,相互交流学习经验。


  

  图为学生党员牛雨涵介绍学习内容

 

图为学生党员谢珊珊进行交流发言

“学习新思想,增强新动力”既是活动主题,也是对支部党员发出的倡议和希望。此次的党日活动,为党员同志创造了相互深入交流的平台,同学们学习先进,讨论先进,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增进了彼此感情;透过活动的组织开展,更加凝聚了党支部的力量。

   审稿人:冷翔

Copyright 2016 湖北文理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