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建学院党史知识竞赛选拔赛

作者: 时间:2020-10-26 点击数: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通讯员 王云松)2020年10月23日晚六点半,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北区6栋201教室举行了党史知识竞赛选拔赛。

本次竞赛通过初赛的同学出席的评委为土建学院学生党支部的委员们。竞赛开始前学生党总支书记刘曼玉向参赛同学们介绍了本次比赛主要是通过评委们向参赛同学提问题库中的党史知识和时事政治的形式进行。比赛一开始,同学们积极踊跃上台介绍自己,面对学长学姐的提问,同学从容不迫认真回答关于党史党建的知识点展现了自己丰富的知识储备。选拔赛结束后评委们根据选手们的初赛成绩和比赛时的表现仔细讨论,经过角逐建筑学袁霄,乐开鹏,宋校娟,和管工李安迪四位同学将代表我院参加校级比赛。他们取得好名次,为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争光。

        图为土建院选拔赛正式开始   

        图为选手积极回答评委问题

本次赛进一步强化了同学们对于国家和党的认识,燃起了学生心底爱党、爱国的热情。同时次比赛鼓励同学们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学习目标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和社会价值。

    审稿人:冷翔

Copyright 2016 湖北文理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