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夺取‘双胜利’

作者: 时间:2020-07-31 点击数: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通讯员 刘曼玉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0729日晚点半,开展了以“党建引领,夺取‘双胜利’”为主题的线上党日活动。

本次党日活动围绕项内容展开。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国歌。第二项,全体学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由土木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代金洪带领全体学生党员学习并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加深对党的认识,强调政治信仰。谢珊珊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中央编印的《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她讲到初心就是情怀,使命就是担当。初心和使命是一个人、一个民族、一个政党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身为学生党员一定要把党和人民放在心中位置,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建筑系学生党员周千慧为全体学生党员讲党课。她带领全体学生党员们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从立论依据,科学内涵和历史地位三个方面,详细地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正确性和重要性。各支部依次交流发言其中梅依丽在发言中讲到身为学生党员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筹兼顾、协同推进、全面落实各项重点任务和重大举措,以更坚定的信心、更顽强的意志、更务实的工作,坚决打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完成十三五规划,实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双胜利各支部围绕“党建引领,夺取‘双胜利’”进行讨论。

 

土建院党建引领,夺取‘双胜利’”主题党日活动

 

学生党员周千慧为大家讲党课

通过此次特殊的线上活动,大家深刻认识到强化党建引领,必须要加强党的各项建设,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坚定政治信仰,强化政治领导。身为新时代的学生党员要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建党,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审稿人:冷翔

 

Copyright 2016 湖北文理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