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精神,抓落实,迎七一

作者: 时间:2020-06-26 点击数: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通讯员 蔡欣怡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0624日晚点半,开展了以学精神,抓落实,迎七一”为主题的线上党日活动。

本次党日活动围绕项内容展开。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国歌。第二项由连乾带领全体学生党员学习并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加深对党的认识,强调政治信仰。白钰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中央编印的《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她讲到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我们必须时刻牢记党员第一身份,始终不忘入党初心。党员不是政治标签,也不是政治荣誉,而是共产主义的先锋战士。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不惜牺牲个人的一切,为实现共产主义奋斗终身,是《中国共产党章程》的规定,也是我们入党时的自觉选择。土木工程学生党石志欣为全体学生党员讲党课,她带领全体学生党员们加深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解读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重点提法,并呼吁学生党员们在日常生活中要坚持踏实实干,锐意进取,切实履行《中国共产党章程》规定的各项职责,以榜样为标杆找差距、知不足,以榜样为鞭策强决心、聚动力,以榜样为参照明方向、循路径,我们就能更好焕发共产党人的时代风采和精神风貌各支部依次交流发言其中高博在发言中讲到通过对两会精神深入系统的学习,作为新一代的青年人,更应该严格要求自己,要不断深入学习新时代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党的指导,紧跟党的脚步,不落伍不畏惧,积极履行新时代青少年该有的责任和担当。

,各支部围绕学精神,抓落实,迎七一”进行讨论。

 

土建院学精神,抓落实,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学生党员石志欣为大家讲党课

通过此次特殊的线上活动,学生党员们认识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所担负的使命和责任,更加坚定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勇气和决心,并在以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传承精神;牢记使命,继续前进!

审稿人:冷翔

 

Copyright 2016 湖北文理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