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建学院工程管理系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作者: 时间:2020-06-16 点击数: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通讯员 蔡欣怡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工程管理系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于6月12日晚上5点半在线上如期开展。工程管理系党支部书记王静静、工程管理系全体学生党员及10名转正对象参与了本次会议。

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接收党员程序进行。首先,工程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助理张欣悦向大会报告参会人员到会情况,介绍大会的流程和具体要求。其次由余昊阳、王莹莹等10位转正对象依次向大会汇报个人在预备党员期间的学习及思想情况、对疫情的看法、对党的深入认识等内容,与会人员充分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看法。随后,与会全体正式党员对转正对象能否转正进行依次表决。投票结果一致通过,同意10名转正对象转为正式党员。会议最后王静静进行总结发言,她对10位转正同志表示了衷心的祝贺并给予殷切的希望,并要求同志们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时刻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当前的疫情防控特殊时期,要立足实际,将初心使命落在行动上,切实起到党员模范带头和榜样引领作用。至此,会议圆满结束。

    作为学生党员,一定要始终坚信中国共产党,坚信党的领导,任何时候都要把将党和人民放在第一位;要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入心入脑;作为党员传媒工作者,要努力做好党的宣传喉舌,用青春捍卫盛世中华。我们要心怀感恩思想,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回报社会,为国家、为社会做出我们最大的贡献。

审稿人:冷翔

 

 

          

Copyright 2016 湖北文理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