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建学院工程管理系党支部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作者: 时间:2020-06-19 点击数: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通讯员 刘曼玉)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工程管理系党支部预备党员接收大会会议于6月16下午4点在线上如期开展。土建工程管理系党支部书记王静静、工程管理系全体学生党员及11发展对象参与了本次会议。

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接收预备党员程序。大会伊始,工程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助理张欣悦向大会报告参会人员到会情况,介绍大会的流程和具体要求。大会第一项,发展对象宣读入党志愿书,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现实表现、家庭成员及社会关系,以及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第二项入党介绍人认真负责地向支部大会介绍发展对象的情况及培养教育过程,并表明对其能否入党的意见。第三项,支部委员会向大会报告审议情况及征求党内外有关群众意见的情况,并由王静静介绍综合审查意见。第四项,支部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投票。第五项,王静静宣读支部大会的表决决议并总结发言大会表决结果一致通过,认为11名同学已基本具备党员条件,同意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报请上级党委审批。随后王静静进行发言,她对11名发展对象成功成为预备党员表示由衷地祝贺,并要求同学们要做到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要时刻谨记自己学生党员的身份,要在平时的学习生活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第六项,全体党员入党宣誓,并由工程管理系学生党支部新发展预备党员代表刘曼玉领誓。第七项,新发展的预备党员进行表态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要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自觉地接受党组织和群众的监督,努力克服自己的缺点,弥补不足,用实际行动和努力来向党和人民证明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至此,会议圆满结束。

 

土建院工程管理系党支部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支部书记宣读大会表决决议并总结发言

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认真学习跟党有关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要明确当代大学生的政治使命和职责,要关心时事政治,加强党性锻炼,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和能力身为学生党员,要坚定自己的政治立场,始终和党组织保持高度一致,随时准备听从党的召唤向身边的优秀党员看齐,发挥党员的优良传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审稿人:冷翔

 

 

          

Copyright 2016 湖北文理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