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不变,砥砺前行

作者: 时间:2020-06-01 点击数: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通讯员 陈婉婷)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0年5月25日晚七点半,于线上完成了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第二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第二十三期党校结业典礼正式拉开帷幕首先由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学工办主任冷翔宣读第二十三期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文件,并宣读了优秀学员名单。接下来由学员代表乐田发言,她说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成为党员是我们最高的荣光。入党不仅是一种光荣,更是一种坚定的信仰通过这段时间的不断学习,深感中国共产党的先进性。中国共产党紧密联系实际情况,真正做到了从国情出发,把握时代脉搏,与时俱进,解放思想,实事求是最后冷翔总结发言讲到作为学生要关心国家大事,学习时代楷模杜富国,成为一名合格的入党积极分子不是终点,而是以此作为起点,提高自身的修养,早日成为合格的共产党员。

 

土建院第二十三期党校结业典礼

    此次结业典礼,同学们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理想,同时也懂得了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把确立的目标,逐步实现并且持之以恒的做下去,在生活中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上用党的精神不断积极进取,不断向党组织靠拢。党校不是一个终点,而是应该成为更上一层楼的新起点,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审稿人:冷翔

 

Copyright 2016 湖北文理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