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党员意识,把牢意识形态

作者: 时间:2020-05-15 点击数: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通讯员 刘曼玉为强化党员意识,增强组织观念,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0514日晚点半,开展了以“增强党员意识,把牢意识形态”为主题的线上党日活动。

本次党日活动围绕项内容展开。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国歌。第二项由连乾带领全体学生党员学习并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加深对党的认识,强调政治信仰。沈朋慧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中央编印的《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她讲到作为学生党员的我们,要深刻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价值意蕴,要始终牢记当代共产党肩负的历史使命工管系学生党员杨萍为全体学生党员讲党课,她带领全体学生党员们加深了对“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的认识,并呼吁学生党员们在日常生活中要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要求,认真遵守《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的规定,严格遵守《中国共产党章程》的相关规定,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绝不能在宗教中寻找自己的价值和信念。各支部依次交流发言其中杨玉琪在发言中讲到学生党员要坚持党的领导,服从党的纲领,增强组织观念,思想上认同组织,政治上依靠组织,工作上服从组织,感情上信赖组织,要时刻意识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各支部围绕“增强党员观念,把牢意识形态”进行讨论。

 

土建院“增强党员观念,把牢意识形态”主题党日活动

 

学生党员杨萍为大家讲党课

通过此次特殊的线上活动,加强了学生党员党性的修养,激发了学生党员的责任意识,更进一步提高了学生党员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自觉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的思想觉悟。

审稿人:冷翔

 

Copyright 2016 湖北文理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