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党校第五次党课

作者: 时间:2020-05-08 点击数: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通讯员 周宏伟)2020年5月6日晚上6点30分,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第二十三期党校在线上进行了党课的学习。

班主任助理连乾组织学员们观看《文化强国战略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视频。视频中,中共中央党校文史教研部教授周熙明带领大家探讨了培育核心价值观对实施文化强国战略的重要性,他指出文化自信是对自身文化生命力的敬畏与信仰,是具有文化自觉、文化自省、文化自尊和文化自爱的前提条件。随后,党校学员周煜杰分享了一篇文章,他呼吁大家深入分析日常生活主体价值观认同的各方面条件,使之发挥增进领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独特魅力和精神价值的重要作用,使文化自信成为全体人民的共同价值追求,成为中国人民所特有的精神支柱和百姓们日用而不觉的行为准则。党课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认识到文化在世界性环境中的新发展。

 

图为播放本期视频“文化战略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图为学员分享文章内容

通过此次党课,同学们更加深入了解到文化强国战略的重要性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深层内涵,更加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同时也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志存高远,脚踏实地,跟随时代的深化改革,推进中国文化的发展。

审稿人:冷翔

Copyright 2016 湖北文理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