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建学院第二十三期党校正式开班

作者: 时间:2020-04-21 点击数: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通讯员 魏琼)2020416日下午330,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第二十三期党校学员以网络集中学习的方式正式开始。

下午三点半,线上学习正式开始。班主任助理连乾首先向学员们传达了党校培训要求和注意事项,要求学员们在课堂上认真体会、认真思考,并做好笔记的撰写。紧接着,学生代表蔡文婧进行发言,她说到大家作为新一期的党校学员,都有着积极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在以后的生活里,不仅要对自己更加严格,完善自我,还要带动身边的同学共同提高,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随后,连乾组织学员们观看《党史故事100讲:一大聚首,共创大业》视频。视频主要讲述了在李大钊、陈独秀等同志艰苦卓绝的努力下,各地早期党组织的相继成立。视频结束后,土建学院学工办主任冷翔就本次党校开课进行了讲话。他指出我们每一个同学都应成为马克思主义的传承者、新时代的的奋进、做社会主义建设者及接班人,通过不断学习、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为党和国家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图为正在播放本期党校培训视频   魏琼摄

    本次党校培训的举办,不仅提高了学员们对党的深刻认识更让学员看到了中国共产党发展的艰辛历程,为学员们指明了前进的方向,使他们更加积极的向党组织靠拢。

审稿人:冷翔

Copyright 2016 湖北文理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