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中国形势,共筑美好未来

作者: 时间:2020-01-01 点击数: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通讯员 张欣悦20191230晚六点半,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预备党员在工科楼四楼报告厅进行预备党员培训。

   本次学习主要是观看有关于中国实行“一带一路”政策的视频——《共筑未来》。视频由曾经繁华的丝绸之路引出了如今举足轻重的“一带一路”政策。视频中,习近平主席充分阐明了“一带一路”政策的重要性,并强调这条绵亘万里、延续千年的丝绸之路一定不能断。“一带一路”政策的实行不仅让中国有了快速的发展,并在世界范围内形成一个互助、互通、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枢纽,提高了世界总体经济实力。本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感受到曾经丝绸之路的繁华,更了解到“一带一路”的具体覆盖范围和它带给中国和沿线国家的利益。

 

  图为同学们正在观看影片  张欣悦摄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积极学习,发挥学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关心国家大事,了解中国现在的国际形势和国家地位,共筑美好未来。

审稿人:冷翔

 

 

 

 

Copyright 2016 湖北文理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