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建院学生党支部十二月份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2-28 点击数: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通讯员 蔡欣怡 2019年1226日晚六点半,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工科楼四楼报告厅开展了十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党日活动围绕九项内容展开。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国歌。第二项,由各支部组织委员收缴各学生党员党费,并做好记录工作。第三项学习并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加深对党的认识,强调政治信仰。第四项,郝衡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中央编印的《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他讲到了三问和三性并希望在场同学们今后能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第五项土木工程系学生支部党员项杰涛同志为大家讲党课,他说到,始终不要忘记初心要找准自己的方向牢记使命所在。第六项各支部依次上台交流发言。段慧玲同志在发言中谈“初心”就是为中国人民就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第七项各支部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行讨论交流第八项,学生党支部书记余昊阳组织党员盘点参加主题教育的收获提高,查找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差距不足;。第九项,各支部自行组织开展民主生活会。

 

     图为全体同学奏唱国歌  蔡欣怡摄

    

     图为学生党员讲话  蔡欣怡摄

   本次党日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学生党员对中国共产党人初心----自信和坚持,对人民的赤子之心和艰苦创业的“吃苦”精神的理解,确保党员经常性学习新思想、新理论,切实加强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

审稿人:冷翔

 

 

 

 

 

Copyright 2016 湖北文理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