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关于2018年教职工年度考核结果公示

作者: 时间:2019-01-16 点击数:


全体教职工: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18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20182号文件精神,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2018年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依据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重点考核教职工履行岗位职责、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及协同育人工作落实情况。全面考核教职工思想政治表现、工作能力、工作业绩、主要问题和不足。考核工作按照个人总结同事评价、服务对象评价、领导评价的程序组织实施考核过程接受纪检监督。在综合各类评价和学校相关要求的基础上,经学院考核领导小组评议,并报院党政联席会研究决定:同意推荐范建辉10名同志为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2018教职工考核“优秀”等次;吴旻昊同志属新进人员且到校工作不足6个月,考核结果为“不定等次”;其余同志考核结果均“合格”等次现将“优秀”等次名单公示如下:

建辉   元元     学兵      

珊珊  俭清     碧霄

广大教职工如对考核结果有异议,可在结果公布后三日内向学院党委书记马永刚反映。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20191月16

Copyright 2016 湖北文理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邮编:441053